header images

核心优势

  • 一套软件完成全套听力制作
  • 流畅的TTS电脑语音合成技术
  • 中英文男女对话、停顿、重复、试题标记
  • 全听力题型支持,从小学至大学四六级
  • 原声音频、片头音乐、效果音乐编辑
  • 朗读光标定位
  • 跨文档剪切、复制、粘贴
  • 试卷分离与听力mp3导出

常见问题

安装问题

软件能安装在Windows 8.0上吗?
能。目前浪劲听力生成器支持windows XP/2003/7.0/8.0
软件能安装在平板或手机等移动平台上吗?
不能。即不支持安卓与IOS平台。
语音库是软件所附带的吗?
本软件的TTS功能是基于美国NEOSpeech公司提供的语音库(美语男声Paul、美语女声Kate、中文男声Liang、中文女声Lily),客户如需使用可直接至该公司官网购买。
录音设备初始化失败怎么办?
这说明您的电脑声卡没正确安装或麦克风没有插入。该功能只会影响您自己的口语录音,要不用自己录音,可以不去管它。
软件安装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本软件的安装需要访问注册表,可能会有防毒软件提醒是否允许,请点"是",否则会由于不完全安装而启动失败。浪劲听力生成器是由上海浪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数字签名的合法软件不会对用户的系统或隐私造成任何损坏。

产品功能

可以编辑男女对话吗?
可以。只要在被读的语段上标记男声或女声即可,目前默认男声指美语男声,默认女声指美语女声。
句子朗读过快没停顿怎么办?
长句与从句的朗读往往缺乏必要的意群停顿,您可以在需要停顿的地方加逗号来实现意群停顿。
提示"存在语音库损坏或错误标记"是啥意思?
一般有两种情况:1、语音库没有正确的安装或损坏,请重装不能标记朗读的语音库。2、您的声音标记存在不合法的嵌套,如<男>Hello,<女>nice to meet you.</女></男>,正确的写法应该是<男>Hello</男>,<女>nice to meet you.</女>。
可以把自己的声音编辑进去吗?
可以,原声与音乐标记都支持您直接录音并编辑音波。
如何把自己原有音频文件(mp3/wma/wav)的内容编辑进去?
双击原声或音乐标记的小图标都会打开音波编辑器,在该界面上可以导入wav(22k/16位/单声道)格式的声音文件进行编辑。目前对于mp3或wma文件您可先利用Audition等音频处理软件进行格式转换。
"试卷分离"是怎么用的?
完整的听力试卷应该包括试题、答案、听力原文和音频文件,其中试题和答案虽非朗读素材却应该和听力原文绑定,因此这里引进了试题与答案标记,通过试卷分离便可导出完整的听力考试文字试卷(Word格式)。

Copyright 2013-2015 www.LJTTS.com.cn,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浪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沪ICP备06010038号-6